close
I Like English我喜歡英文I Like English我喜歡英文 小朋友你喜歡學校中的哪商務中心一科目呢? 你喜歡上什麼課? 英文課 English中文課 Chinese音樂課 Music數學帛琉課 Math........................................ 我全部都喜歡,我喜歡上九份民宿學。要學更多學的更聰明! 聽力大考驗:仔細聽Kelly說的科目英文名稱,然後動裝潢作迅速的拿到正確物品,最後走到字卡前面再複誦一遍,即可過關! 歌詞內容如襯衫下: I like English. Yes, I do. 我喜歡英文。 是的,我喜歡。I like ARMANIEnglish. How about you? 我喜歡英文。 那你呢?I like English. Yes, I 宜蘭民宿do. 我喜歡英文。 是的,我喜歡。I like English. How about you? 我喜歡英售屋網文。那你呢?I like English. I like English. 我喜歡英文! 我喜歡英文!I 燒烤like English. I like English. 我喜歡英文! 我喜歡英文! From 黃色美語小酒店工作書 Let’s Chan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91xdbs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