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逛~首先.....我的部落格今日居然有100多位瀏覽...今日人數:112 累計人數:1571 發表文章:設計裝潢43 相片數量:130 回應數量:18 真開心捏~真是創下我開格以來.最多人次的一次.今天去我們的高雄燒烤辦公室跟主任面談.也不曉得結果如何.靜待佳音囉!想說趁著難得的晴天~於是跑去大遠百閒逛.要幫老酒店打工大買東西.順便幫自己看鞋子.晃呀!晃的.大遠百的冷氣真是冷呀!我只差沒全身顫抖而已...於是買了小型辦公室東西.就晃到B1看鞋子.B1改裝過了.看到了艾杜紗.想說櫃位小姐應該是淑芳吧!真的是耶!我一見她~就買房子問她幾個月了...她說8月就要生了.是處女座的迪迪...真是好久沒見了...一聊就是1個多小時...我真買屋(厚話)...沒想到她在艾杜紗9年了...好可怕呀!也很佩服...可見我有多遊戲人間...她說...這一胎的系統傢俱小孩想要自己帶...因為她大兒子跟她說他是阿嬤的兒子...害她傷心了很久.所以萌生想要自己帶小孩住商房屋的念頭...走入家庭的女生真難為...走入家庭的女生真偉大... 


.msgcontent 關鍵字排名.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91xdbs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