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不如冷漠吧!!活到第25個年頭從懂得喜歡人開始,有哪一次是真的擁有我喜歡節能燈具的人有人訝異為什麼只有談一次戀愛,那是因為我喜歡的,總是不喜歡我呀!我的眼光西裝外套並不高,我喜歡的只是一份單純的快樂,相處時能夠開心的開懷大笑每一次,朋友都西服勸我要勇敢,因為好不容易遇到一個有好感的人我不是沒有勇敢過,但勇敢最後的結情趣用品果,就是沒有結果難道想得到一個我喜歡的人,太過於貪心了嗎?我那心底帶點哀傷小型辦公室的渴望,讓我得到一次也行呀!就算傷痕累累,我也甘願我好累哦!!對愛情我累了~王買房子老爸說:一定會有對頻的人出現我說:都活到25歲了,這個人卻從來沒出現過我已經票貼傻的不知道何謂對頻的人了~~!!我的愛情呀!與其勇敢,不如冷漠吧!!至少這樣的自己seo還能快樂~一個人,還是能照顧好自己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室內裝潢{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91xdbs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